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腮红要怎么化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2/01 15:10
  腮红,是涂在面庞上使肤色红润的化妆品,有粉质和油质的两种,使用后会使面颊呈现健康红润的颜色。腮红是修饰脸型、美化肤色的好工具。

  腮红的使用方法:

  1.涂腮红之前,需稍费心思,在面部轮廓处涂上亚光深色粉收敛过宽的脸颊,使脸看上去知性成熟。

  2.为了弥补单纯涂阴影粉带来的老态,可选择自然橘色或珊瑚色的腮红,使妆容展现年轻活力的一面。腮红的位置:从耳前向鼻翼刷过颧骨高处。

  3.睫毛延长线至下眼睑眼尾处的C区,一定要涂高光粉,如此简单的步骤却让妆容呈现前所未有的透明感和立体感。

  想保持蜜桃般明快的脸庞可不太容易。不过,只要学会避免脱妆的技巧,这个梦想就能实现。

  4.霜状的腮红更为持久。用手蘸腮红涂抹在颧骨高处(微笑时,以颧骨凸起的地方为中心),然后用手一边拍打一边抹开,让腮红充分与肌肤融合。

  5.后,在同一部位用大号粉刷蘸粉状腮红重叠轻扫,就可打造出不易脱落的完美双颊

  化腮红的要点:

  1、选择笑肌的高点作为腮红晕染的中心:想要打造出自然又服帖的好气色,在整个面部的位置选择上,是至关重要的。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了解自己脸部的轮廓构造,也是一门必备的功课。

  2、落笔前要先做选择适合自己的笔刷&色号:每个人的脸部大小不同,想要的效果也不相径庭。选择一把适合自己的腮红刷,就像有一个伪装好帮手一样。色号的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及肤色来挑选。

  3、由内向外的手法自然散落感是关键:橘色系的腮红更适合亚洲女性,以及肤色偏黄的女生,只要轻轻刷上就能带来可爱和俏皮的感觉。手法上建议由内向外的横扫型刷法,提倡自然的散落感。

  4、决定脸部轮廓大小不能忽视的咬肌区域:选择偏深一号或者咖啡色系的腮红及侧影型腮红产品,用大号的腮红刷占取后,先在手心或虎口处抖去余粉,避免直接涂在脸上后,造成色泽不均匀等尴尬的情况发生。

  5、手指是好的化妆工具用五指比作散粉刷:在涂满脸粉质感的产品过后,难免会有些许的厚重感。用手指向外抚摸自己的脸颊,会使色泽更自然,就像是本身的肤色般,红润的色泽从肌肤里透出来。

  6、腮红是底妆的生命必须拥有的好气色:在颧骨部位刷上腮红,不仅能与各款妆容相得益彰,更能使肌肤显得光亮柔滑。不管各种肤色和肤质都必须在这个秋冬,掌握这门彩妆小手法。

   阅读:彩妆的化妆步骤是什么?  春天双唇护理的几个小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