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22 14:00
成都大华医学美容医院于1984年在成都成立,隶属于老牌医学美容整形连锁集团大华美容集团。为顾客提供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脂肪管理、光纤[下垂脂修复]、纹绣、中医美容服务。

  医院以人为本,秉承以先进的仪器、高超的技术为广大爱美人士服务的理念,汇聚了大量的国内外整形专家、博士组建专家团队,,更与美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地组成技术联盟,在面部修复、疑难色斑、无创减肥、疤痕治疗、毛发移植等项目的重、难点项目中取得进展,作出贡献,成为目前国内规模大、技术新、实力强的皮肤管理中心。医院坚持以变化与革新,创新与科学技术为发展之核心,为广大爱美人士持续奉献美容技术。

  作为四川整形医院的典范,大华拥有金 牌专家团队和前列前沿整形技术及设备。聚集了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机构、美容科研团体优 秀人才,他们都有着数十年的临床经验、非常高的审美水平和高难度手术经验,他们高超的审美,精湛的技艺,让大华成为全国爱美人士信赖的整形美容地方,研发的数十项美容高新科研成果多次在全国性的医学美容学术会议中获奖。

  大华医学整形美容医院,是国内一家具有相当行业影响力的老牌专业整形机构,至今已有33年的发展历史,因其技术精湛,设备领跑,综合实力强、历史悠久,目前在西南区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综观大华目前的现状以及发展,33年的积累与沉淀,无论是有型的资产还是无形的品牌力都能够让大华做到领跑一步!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