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祛痘美白面膜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7:10
很多时候痘痘会产生痘坑。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那么,DIY祛痘美白面膜的方法有哪些呢?

DIY祛痘美白面膜

  1.豆腐小面膜

  将豆腐泥轻轻的搓成泥敷在脸部,15到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黄瓜面膜

  将黄瓜搅拦成泥,加放珍珠粉,做成面膜,美白效果明显。

  3.面粉面膜

  其实面粉有很强的清洁效果而且能很好的收缩毛孔,加上与牛奶一起搅拌,用小刷子沾满均匀的涂在脸上,大约二十分钟洗掉就可以了。

  4.杏仁面膜

  其实杏仁的美白效果是很好的,可以有效的滋润面部皮肤,杏仁磨成粉,加适量的纯净水拦成泥,也可加适量的粗盐,这样可很好的去除老化细胞。这一款面膜,本人一直在用,效果不错。

  5.蛋清柠檬面膜

  蛋清和柠模都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能有效的收细毛孔。方法很简单,蛋清1份,柠檬汁1份,充份搅拌,涂于面部,大约二十分钟洗掉就ok了。

  6.酸牛奶面膜

  可直接在超市购得酸牛奶,直接涂在脸上,30分钟后洗掉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

  1、银耳面膜

  这款面膜肌肤有炎症的MM要慎用哦。能够滋养肌肤,药物能直接直入到肌肤底层,祛斑美白。

  准备材料:银耳粉末5g、黄芪粉末5g、白芷粉末5g、茯苓粉末5g、玉竹粉末5g、面粉5g

  做法:把以上的粉末和面粉混合在一起,加水调节成膏状。涂抹至脸上大概30分钟即可洗净。

  2、花粉面膜

  这款面膜蕴含4种花粉的营养,根据几种肌肤类型调节。可以去除色斑又能滋润肌肤,美白肌肤。

  准备材料:花粉5g、鸡蛋清1个、柠檬汁20ml、鲜奶20ml

  做法:先购买菊花、松花、粟米花、稞麦花的花粉,然后在这些花粉中各取一些,一齐来大概5g左右即可,放在容器中。如果是干性肌肤的MM,可以加鸡蛋清去调制;如果是油性肌肤的MM,就可以加入20ml柠檬汁搅拌;如果是其他肌肤的MM的话,就可以用牛奶调制。把材料调制好成糊状,便可涂抹在脸上,大概20-30分钟后洗净即可。

  3、葡萄面膜

  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还有祛除皱纹的功效,还能让肌肤变的水润通透,祛斑祛黄。

  准备材料:葡萄适量、面粉少许、压缩面膜纸

  做法:先把葡萄洗净,然后把葡萄籽取出来,只留下葡萄的肉和皮。然后用榨汁机把它们打成汁,然后把压缩面膜纸放进去泡至吸收即可敷,另外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即可。

温馨提示:但如果你做好美白工作,即便是夏季,你也能拥有无暇的肌肤。想要美白的朋友们就要在春季做好美白工作。再加自己制作美白祛痘面膜,快捷又有效。

        阅读:子皮DIY沐浴露,远离化学伤害                自己DIY好玩又好用的爽肤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