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帮你增加迷人魅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0:39

肚脐整形术是专门为在夏日喜欢穿着露脐装的女人们服务的整形手术。时尚女人认为女人的身材要完美,迷人小肚脐一定少不了。不雅的肚脐可以通过肚脐整形术来矫正。一起来关注下肚脐整形术的知识吧。

一、肚脐整形术的适应症和禁忌症

1、适应症:有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疤痕者,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者,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都适合做肚脐整形术。

2、禁忌症:肚脐肝硬化腹水形成的“满月脐”者,腹壁静脉曲张“海蛇样脐”者,脏癌肿转移的"瘤状脐"者,不可随便通过肚脐整形术来整形。

而突隐突现的“脐疝”,时常溢出粪水、脓液的“脐瘘”、脐部感染,也不属于美容整形范畴,应由外科手术治疗。


二、肚脐整形术的手术方法

肚脐整形术的手术方法包括下列内容:

1、 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术等。

2 、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肚脐整形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

三、肚脐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肚脐整形术。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肚脐整形术。

4、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肚脐整形术,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5、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肚脐整形术。

肚脐整形术是时尚女人们十分关注的整形手术。让迷人的小肚脐展现出来是肚脐整形的较终目的。请爱美的你一定要到大型正规医院进行诊治,让临床经验丰富的主治医师为你施行肚脐整形术,确保手术的良好效果。

阅读:做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肚脐整形的适应和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