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0:26

整形技术的提升让追求完美的爱美人士得到了更多福利。肚脐整形项目的热门也说明了这一点。随着春季的来临,不少求美者在为穿什么样的泳装而烦恼着。肚脐这个并不起眼的小部位也得到了爱美人士的关注。肚脐整形自然被求美者提上议程,肚脐整形费用也受到了人们的关注。

那么肚脐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么?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般来说有脐部改形术,是矫正不良的脐部形状如脐部缩窄术脐部加深(浅)的手术,在手术之前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至于价钱问题,肚脐整形的费用是依据你自身的情况来讲的,有难度的价格要高点了,一般的肚脐整形大概3000多块钱。费用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的,比如说人的胖瘦,还有身体素质,都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以及治疗的价格。

脐部再造术:即再造出缺失的脐部脐部是个隐窝状结构因此局部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在术前3日起应在医生的指导下清洗脐部清洗后应保持局部干燥,还有脐部改形术,矫正不良的肚脐形状。选择哪种手术就要看自身的需求了,术后要注意的是,夏日汗流量大身体上的污垢很容易随汗进入脐眼,而沉积每天用温热的清水加中性沐浴液擦洗脐周及脐眼,以清除污垢防止病菌滋生,但不宜用力搓揉以免弄伤皮肤发生感染。还要注意通风,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

肚脐形态不佳主要是指肚脐的位置、结构及形态的异常,其形成原因除先天性发育不良外,多是由于后天原因造成的脐部畸形,如外伤、感染、肿瘤及腹部手术等。这些因素直接破坏肚脐形态或使脐周组织损伤,形成瘢痕,导致组织牵拉出现脐部畸形。这根据不同的人会影响手术的价格。

另外,近来腹部肥胖行腹壁整形手术的增多,也会导致脐部畸形。手术完成后,术后2天左右以后即可换药,7天左右即可拆线,肚脐可基本恢复正常,但具体恢复时间也因个人情况不同而存在差异。手术结束后近期不能吃刺激性食物。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发生碰撞。术后禁止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阅读:肚脐整形的适应和禁忌人群  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