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打造清新妆容的遮瑕技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9 09:38
大家都知道液状遮瑕主要是靠光线修肤色,提升明亮度,笔刷设计能预防不过度拉扯,而且这类遮瑕通常会加入精华液保养成分。开始遮瑕前,先将手举起挡住光线,从较熊猫的部位开始遮。春光明媚,浓妆艳抹的也不太合适,热爱轻薄清新妆容的美眉们可得注意喽,现在小编教大家新式遮瑕技巧!

打造清新妆容的遮瑕技巧

  使用液状遮瑕品,提亮不卡纹

  眼周附近较乾燥,需要保溼度好的遮瑕品,液状遮瑕主要是靠光线修肤色,提升明亮度,笔刷设计能预防不过度拉扯,而且这类遮瑕通常会加入精华液保养成分。万一是黑眼圈情节严重,可调入1/4膏状遮瑕,加强遮瑕度。开始遮瑕前,先将手举起挡住光线,从较熊猫的部位开始遮。

  一、用手遮住光源

  在光源下用手遮在眉毛上方,从镜子看到较深的地方都是该遮到的部位。

  二、液状遮瑕强力遮盖

  用液状遮瑕,加强在阴影处特别深的地方,再往外渐层推开至没有界线為止。

打造清新妆容的步骤

  护肤(隔离)→粉底液→散粉→画眉→眼线→腮红→唇彩→发型→喷雾→卸妆

  1、化淡妆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中性、干性、油性、混合性、敏感性),选择适合的护肤品,也是完美淡妆必备的打底工作。

  2、定妆粉,可以使抹过粉底液的面部呈现自然清透的肤质,也是BB颜。

  3、眉笔(建议不要选择眉粉,晕染出来很怪),画之前先到一个手艺好的地方修个漂亮的眉形,不要修的太细太窄。

  4、眼线笔,可以用铅锌眼线笔,也可以选用眼线液或软芯眼线笔。

  5、眼影,如果眼皮不肿,想要素颜淡妆,那么就不用画眼影,画眼线就好了。

  6、腮红,建议粉嫩比较可爱。

温馨提示:众所周知,少女们会在害羞的时候,脸颊泛起两团淡淡的红晕,所以它是营造少女感的利器。另外,腮红的位置就打在颧骨两侧即可,非常自然。

      阅读:夏日眼部彩妆的正确上法              皮肤黑该具备哪些彩妆技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