睑外翻矫正术方式及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06 14:11

      睑外翻矫正术,是治疗眼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常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常合并睑裂闭合不全等眼睑症,其发生原因可分为瘢痕性、麻痹性、老年性、痉挛性四类。


呆狐网


睑外翻矫正术方式

  1、瘢痕性睑外翻:彻底切除瘢痕,作植皮术。

  2、麻痹性睑外翻:轻者涂眼膏及眼垫包扎,重者应行眼睑缝合术以保护角膜。

  3、老年性睑外翻:轻者,应嘱其向上擦泪,以减少或防止外翻加剧。重者手术矫正,以缩短睑缘为原则,简易的方法是在结膜睑板层及皮肤肌肉层各作一个三角形切除,然后缝合之。

睑外翻矫正术并发症

  只要严格按照医嘱,并发症并未几见,并且通常都很稍微。尽管如此,并发症发生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如感染、麻醉反应等,因此在睑外翻矫正手术前后必须遵照医嘱,尽量减小风险。当然,睑外翻矫正手术后一些小的并发症是正常的,其中包括:可持续数天的视物模糊、重影,临时性眼角处眼睑肿胀;稍微不对称和术后瘢痕等。

温馨提醒:睑外翻矫正手术前后必须遵照医嘱,尽量减小风险。当然,睑外翻矫正手术后一些小的并发症是正常的,其中包括:可持续数天的视物模糊、重影,临时性眼角处眼睑肿胀,稍微不对称和术后瘢痕等。


        阅读:睑外翻矫正术术前需要准备什么                             眼睑外翻矫正术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