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华尔兹冰爽脱胡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1 10:38
  胡须总是如雨后春笋,悄无声息又无比快速的生长,让工作繁忙的上班族很是心烦,每天剃胡须是一项必做的事情。有没有什么方法不用每天剃胡须?

  华尔兹冰爽脱胡须优势

  1、无痛:独特的动态冷冻保护系统,将使皮肤表皮冷却至5度,有效保护皮肤不受损伤,感觉清爽、没有焦灼刺痛感.

  2、快捷:12毫米的方形治疗光斑,消除了传统激光圆形光斑形成的治疗死区,能进行大面积脱毛,效率高、速度快.

  3、安全:激光脉冲光直击毛囊黑色素,表皮吸收能量少,因此不损伤周边组织,也不会产生炎症以及黑色素沉着.

  4、美肤:聚合传统冰点脱毛的所有优点,强大的spa功能,独有ST紧肤模式不仅脱毛还能嫩肤美白,紧致肌肤.

  由于人的嘴唇部位位于比较危险的三角区内,因此建议求美者不要随便使用脱毛膏或者脱毛蜡等方法来脱胡须。这样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华尔兹冰爽脱毛技术,聚合传统冰点脱毛的各种优点,不仅能够彻底脱毛,同时还能嫩肤美白、紧致肌肤,深受明星名媛的热烈推崇。

  脱胡须注意事项

  1.选择激光脱络腮胡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有光过敏史。

  2.术前不能暴晒皮肤,因为暴晒后的皮肤再做激光脱毛很可能会灼伤皮肤,使皮肤发红、起泡。

  3.术后避免日晒,因为激光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虽然会消退,却需要一些时间。

  4.术后当天不能用太热的水洗澡,不要用沐浴露之类的清洁用品,避免可能引发的感染。星源赛诺秀755激光脱毛是长久性彻底脱毛,就是给你一张无毛发的尴尬的脸。

  激光脱胡须的效果是十分不错的,而且对于现在的不少男性来说也是十分不错的选择,不过在做完激光脱毛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阅读:激光脱胡须后能日光浴吗                             彩光脱胡须一次大概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