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脱胡须一次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0 14:17
现在的娱乐圈小鲜肉当道,众多奶油小生极其英俊,绅士的风格充斥着众多女性心灵。过于邋遢的胡须没有增强男人味,让人不忍直视。

  脱胡须方式

  1、物理方法脱络腮胡

  采用剃刀或电动剃刀,剔除毛发;采用夹子拔除毛发;蜜蜡脱毛,将有粘性的蜜蜡粘住毛发,一并撕除;贴补脱毛,与蜜蜡脱毛相似。

  2、化学方法脱络腮胡

  脱毛膏,利用脱毛膏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达到脱毛;药物脱毛,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药物达到抑制毛发生长的作用。女性体内都有一定量的雄激素,当雄激素的量过多时毛发就会增加。

  3、激光方法脱络腮胡

  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祛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络腮胡是依据的是激光脱毛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合理调节激光波长,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络腮胡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

  彩光脱络腮胡的优势

  彩光不会影响汗腺、皮脂腺功能。因为彩光只对黑色素起作用,毛发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特定波长的彩光作用于毛囊,其热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使毛囊凝固坏死,从而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彩光强脉冲光技术的设计可以针对您毛发的不同颜色、结构和不同身体部位向您提供理想的治疗,只要含有色素的任何类型的毛发(黑色,棕色,红色甚至于浅黄色)都可以进行有效治疗,对于络腮胡的黑色毛发,彩光脱毛更是当仁不让。

  爱美者去除男士面部络腮胡需在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进而通过优质的激光美肤设备和专业的激光美肤师的精悍的技艺,安全有效实现男士面部络腮胡的去除。

   阅读:脱胡须会破坏毛囊的功能吗                         胡须过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