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比基尼毛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8 17:02
比基尼脱毛,其实就是以防穿着性感迷人的比基尼泳衣时露出不雅的“杂草”。在西方,女性脱比基尼毛很普通的一件事,国内现在也开始有人进行处理,总的目的都是为了美。

  比基尼脱毛术后注意

  1、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注意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激光比基尼脱毛是目前比较常用的脱毛方法,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特殊波长的激光能够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加热毛囊,使毛囊和毛干失去活性,毛发不再生长,达到脱毛的目的。

  比基尼脱毛方式

  一次性或电动剃须刀剃刀刮毛貌似快速有效,但只能短短维持一两天,因为毛发被切断后长得很快。如果你的皮肤有点敏感,会很快出现红肿,发炎,小红疹。此外,因为比基尼部位比较复杂,用刀片不容易操纵,有刮伤皮肤的风险。

  脱毛霜对于敏感皮肤来说,脱毛霜是有一定刺激性的。而且,脱毛霜不能一步到位脱完毛,之后还得靠小镊子修整。当然,对于善用的人来说,脱毛霜一点也不痛,可以 给怕疼的人。

  蜜蜡:蜜蜡是比基尼除毛的一种方案。要跟美容师约做脱毛,才能保证完美的效果。如果你选择自己在家里脱,建议使用蜡纸来脱,方法是穿上泳衣,把蜡纸剪成2到3厘米长的带子,然后贴在想脱毛的皮肤,5秒钟后撕掉——憋住呼吸忍住痛。

  激光:光子脱毛可以保证长时间的“无毛”状态,虽然几个疗程之后,仍会有一些小毛发长出来,但需要用镊子局部拔掉就可以了。

  其实比基尼脱毛过程中会出现如橡皮筋轻弹的感觉,但是大多数美眉反映都是可以忍受的,并没有太大感觉,而且很多医疗机构已经实现了脱毛和冷却同步进行的方式,美眉们无需担心。

   阅读:女性月经期可以脱比基尼毛吗                      用激光去除比基尼毛减少尴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