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激光去除比基尼毛减少尴尬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5 17:14
穿上性感比基尼的时候露出的毛发,你知道有多尴尬吗?去除后的效果怎么样?去除后,趁着年轻,趁着日光耀眼,趁着你正美,脱吧!义无反顾的脱吧!早日无毛一身轻,拒绝尴尬!

  激光脱比基尼毛原理

  激光脱比基尼毛的原理就是将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吸收由激光产生的高热量光束后瞬间膨胀,分解成更细小的粒子,经过代谢就能达到长期脱比基尼毛所以对身体是没有害的不同的城市收费也不同,不同的部位收费也不同,腋下一般要3-5次才能完全脱掉的。

  做完激光脱比基尼毛之后要注意冲凉的时候不能用过热的水。不要泡温泉和桑拿。那段时间少些运动。以免汗液对那片皮肤刺激刚开始会有些刺痛。过两三天就好了。

  脱比基尼毛注意事项

  1.不要准备脱毛膏或者其他脱毛产品来做自行脱毛,也不可以在私密的比基尼毛发处胡乱使用护肤产品,脱毛前务必要保持毛发部位的洁净。

  2.那就是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美容医院来进行,广州美莱有经验丰富的专业脱毛医生来进行操作,并先和医生确定脱毛的范围,再进行比基尼脱毛。

  3.做了脱毛后有些求美者可能会出现一些轻微的红肿现象,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一般进行正常的冷敷就能减轻或者消退这种迹象。

  4.脱毛后不能用太烫的水温来清洗身体,可以用温水洗净身体,脱毛后一个月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鲜和烟酒也不要吃,另外色素较重的食物也需要避免食用。

  激光脱比基尼毛看似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但是也不是那么简单哦,这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有着很高的要求,熟练专业的医生可以合理的控制波长、能量、脉宽,对肌肤伤害性极小,而普通的医生激光脱毛对肌肤的伤害性更大。

   阅读:女生经常脱阴毛好吗                                激光比基尼脱毛有灼热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