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12/16 10:47
导读:一些人鼻翼缺损了怎么办?当然需要去整形医院修复,那么鼻翼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呢?鼻翼整形手术禁忌症你知道吗?

  鼻翼缺损修复术的方法要点在于,切除鼻翼缺损处的疤痕并将其下部剖开,向下翻入鼻腔,可作为部分衬里,同时可达到扩大组织接触面的目的,使移植片比较容易存活。然后再切取耳壳耳轮外缘的复合组织,事先必须仔细量好所取组织片的大小,往往要比所需的略大一点好。

  鼻翼缺损矫正术治疗后1周左右即可换药,移植片如已呈暗红色,则2~4天内将逐渐变为鲜红色,此现象说明已经存活,拆线可逐渐改善。

  鼻翼整形手术前注意事项

  1、鼻翼整形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重庆整形美容专家解释,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医生确认鼻翼整形方案;

  4、术前不要化妆;

  5、男性要提前戒烟一周;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鼻翼整形手术过程

  1、鼻翼缺损修复术将取下之耳轮组织,在缺损处仔细缝合。内层皮肤和鼻前庭皮肤缝合。但不缝合软骨,外层皮肤再缝合,鼻前庭内用油碘仿纱条堵塞,鼻翼外部之创面以油纱布覆盖,并用印模胶压住保护,防止感染,内外加压是移植片成活的关键。如出现水肿,则可能会发生坏死,术后1周开始换药,移植片如已呈暗红色,则2~4天内将逐渐变为鲜红。它说明已经存活,拆线可稍后一点。

  2、鼻翼缺损修复术切除缺损处的疤痕并将其下部剖开,向下翻入鼻腔,可作为部分衬里,同时达到扩大组织接触面的目的,使移植片容易存活。

  鼻翼整形手术禁忌症

  1、缺损面积较大,年轻患者皮肤紧张者;

  2、供区组织有瘢痕、炎症或其他病损时。

   阅读:鼻翼缺损是如何修复?  鼻翼缺损修复手术难度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