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术让你自然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4 16:49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在年轻人,鼻唇沟只有在做出笑、噘嘴、鼓腮等面部表情时才明显,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肌肉越来越松垂,解答鼻唇沟填充效果好吗?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鼻唇沟位于一个人的双侧面颊和上唇交界处,鼻翼外缘的斜下方位置,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面部出现微笑或者是撅嘴的动作时,鼻唇沟才会比较明显的显露出来,但是随着一个人的年龄不断增长,鼻唇沟会随着面部肌肉的松弛而越来越明显。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的透明质酸除皱抗衰的主要成分原来就以胶状形态存在于人体皮肤的真皮组织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但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逝,使皮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

  透明质酸去鼻唇沟可能发生以下副作用: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如果3天不消失应到医院复诊以及时处理。

  2.局部淤血:表现为青紫,较少,可能持续1-2周,能自行消失。

  3.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

  4.局部肿胀:注射过后会有肿胀的发生,1-2天就会消失,如果时间较长,需就医处理。

  5.色素沉着:一般情况下,注射过浅或未注意防晒可发生色素沉着,可以在1个月以后用增白面膜4-6次,色素沉着会减轻或消失。

  6.感染:注射也属侵入性操作,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感染,要及时到医院处理。

  鼻唇沟填充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鼻唇沟的前奏,需LZ网状超平体雕术实现取脂。手术快速有效,手术过程不会伤害到人体的血管以及神经,非常安全,而且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术后皮肤平整光滑没有任何术后并发症。

  2.自体脂肪丰鼻唇沟效果更佳,被称为绿色美容法,使用自体组织,无排异,取材方便,仅需一次手术。且存活后永远存在不会消失。不影响正常生活。恢复后手感好,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富有弹性。

  3.自体脂肪丰鼻唇沟后不会留下手术痕迹现象,凹陷松弛的肌肤会变得紧致光滑,更加细腻。恢复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生活工作。

  4.独创LZ自体鲜 移植术大大提高脂肪细胞成活率,较传统脂肪细胞移植法更有效。


        阅读:3种去鼻唇沟方法你属于哪一种?                             鼻唇沟填充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