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尾纹去皱术哪里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4 15:28


  鱼尾纹的技术如何呢,随着医疗美容的技术不断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对自身的保养,而鱼尾纹的出现也让很多爱美人士头疼,那么该怎么去除呢,现美容护肤无疑成为女性生活中的热门话题,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鱼尾纹去皱术的方法吧。

 

 

  一、鱼尾纹去皱术

 

  鱼尾纹除皱术是指利用各种整形美容技术,去除眼角外眦处的皱纹,使眼角皮肤变得光滑、平整,有弹力。常用的技术手段有外科手术法、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法、注射法和物理除皱法等。

 

  二、鱼尾纹形成

 

  鱼尾纹是由于眼轮匝肌长期收缩引起的动力性皱纹,胶原蛋白是支撑皮肤弹性的,胶原蛋白流失就可能导致面部皮肤下垂,随着年龄的增加胶原蛋白流失约多。肌肤松弛下垂要及时改善呈放射状。扫除鱼尾纹并不是一件难事,北京丽都医生会将切口选择在发际线上,又可选在头发内,然后向后上方提紧皮肤并切除多余部分,细致缝合切口,术后,眼周将回复以往的光滑。

 

 

  三、扩展阅读:手术原理

 

  眼眶外侧部的皱纹,是由于眼轮匝肌与皮肤之间甚为错综复杂的关系相互作用的结果。理想的手术方法应是提紧颞部皮肤,同时将眼轮匝肌外侧缘分离出来,缝合于一个平展的位置上。鱼尾纹除皱手术效果满意,但很容易损伤面神经颞支的眼轮匝肌支,所以鱼尾纹除皱手术对施术医师的技术要求比较高。鱼尾纹除皱手术范围外眦部鱼尾纹,眉及外眦角下垂纹,上睑松弛及轻度的鼻唇沟加深。

 

 

  阅读: 眼部鱼尾纹可以做激光除皱吗        注射除皱瘦型素祛鱼尾纹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