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需要注意什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41
下面来介绍一下什么是纹眼线:纹眼线包括纹上眼线、纹下眼线。眼线的位置:眼线位于眼睫毛根部往上加宽。眼线的宽度:上眼线宽为0.8-1MM,下眼线宽为0.4-0.6MM。眼线的长度:眼线的长度视眼睛的大小而定。眼线的弧度:眼线的弧度与眼睫毛弧度平行。眼线的颜色:眼线应以帝黄黑为准。眼线的修饰作用年龄轻,经常化妆者。纹眼线需要注意什么吗?

  眼睛是人体敏感的部位,眼睑处的皮肤是全身皮肤薄的地方,也是敏感、毛细血管丰富的地方,在文刺时会出现出血多、不上色、文刺过深等问题。正是以上问题会导致文刺后人体自身的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受到外界抗原的侵害而诱发各种炎症,产生不上色等后遗症。没关系,你不用担心,在文刺后只要注意以下几点就可以了:

  一、文刺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二、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如唇宝、芦荟胶)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三、红肿严重的可口服消炎药(一般作过重睑术者文后红肿严重)。

  四、文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当我们在选择医院时,务必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有知名度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先进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好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好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才能让我们用的更放心。


   阅读:纹眼线能维持多久呢?                    纹眼线几天能消肿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