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眼部之三角眼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09:02
因皮肤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会慢慢的老化及重力的作用,人一定年纪之后皮肤会下垂,人的皮肤逐渐老化,弹性减弱,眉毛眉毛下垂不严重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达二点五公分以上者,做上眼皮矫正手术。

  矫正三角眼裂的方法有两种: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手术概述编辑三角眼与年龄关系35-40岁:上眼皮就开始松弛下垂。48-50岁:明显加重。60-70岁以后:十分严重,甚至成三角眼遮住瞳孔,影响视力。

  轻度:用眉提高固定术或眼皮调整就可以矫正。可以不开刀、不切眼皮,恢复快。重度:整形方法与切开法重睑术差不多,必须切开上睑去除多余的皮肤,肌肉,有时要去除多余的脂肪,然后重新缝合双眼皮

  凤眼看起来很美,很让人迷惑;而倒三角眼只会给人迷惑的感觉,没有美感,因为倒三角眼的眼形比较僵硬。倒三角眼也称之为吊眼、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呈上挑状。正面观看呈反“八”字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有冷淡、严厉之感。双眼皮线编辑双眼皮线是利用纤维的张力以及黏性黏在眼皮脂肪层上显现出自然又独特的

  大多的中年女性上大多须用割双眼皮的方式可以完全矫正。眉毛下垂严重瞳孔和眉毛上缘之间的距离不足二点五公分者,可考虑:做无疤式内视镜前额拉皮[须全身麻醉],将眉毛提高即可改善眼皮下垂;如原本下垂十分严重,内视镜拉皮仍不足以完全矫正时,可于术后一个月再割双眼皮,便能得到完美的结果。若对美的要求不是那么高、经济有困难或对全身麻醉有疑虑者,相对割双眼皮也能有一定程度的改善。



   阅读:三角眼矫正的方法及护理方式    轻松告别三角眼 还明亮双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