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原则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3:49
想要出门美美的,就需要天天化妆。但是,化眼线是一件琐碎但又必须的事情,纹眼线,使你化妆少了一道工序,就连睡觉也带着眼线睡觉,好美哦,纹眼线,令你轻轻松松做懒美人。纹眼线就和其他纹绣技术一样,只要在确定了理想的形状后,就可以纹眉了。

  纹眼线的原则

  1、如果想得到自然的纹眼线的效果,上眼线要在睫毛部位或者稍外侧,下眼线应该在睫毛根部的内侧。

  2、为了能够达到尽善尽美,对于小睑裂的美眉,通常不主张将眼线纹的离睑缘睫毛太近。

  3、纹眼线应该只采用黑色染料,纹眼线时候要遵循“宁窄勿宽,宁浅勿深,力求适中。”

  4、上下眼线的内侧应纹得细淡些,而外侧应纹的得梢粗些,一般而言,上下眼线的宽窄、粗细比例应掌握在7:3比较适宜。

  5、纹眼线设计造型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到求术者的眼形、年龄、职业、气质、爱好等具体情况做细微的调整。

  希望在以上的介绍中,让大家对纹眼线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大家选择医院时,一定要为了良好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着想,选择有资质的大医院来进行手术,避免不必要的安全隐患。



  相关阅读:纹眼线前后对比图片    五点决定眼线纹得好不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