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膏脱胡子对皮肤的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7 15:02

脱毛膏是进行脱毛的方式之一,想要消除胡须,选择脱毛膏的效果如何呢?脱毛膏脱胡子对肌肤的危害有哪些呢?脱毛膏要如何使用呢?

脱毛膏脱胡子对皮肤的伤害

1、刺激皮肤

脱毛膏中存在大量的化学物质,虽然可以脱毛,但我们唇部位置的皮肤特别细嫩,用于脱胡子容易刺激皮肤,导致过敏,常见症状有泛红、肿痛。

2、堵塞毛孔

脸部肤质与其他部位的肤质不同,在脸上使用脱毛膏脱毛,很容易堵塞毛孔,继而引发长痘、水油不平衡、毛囊受损等等情况。

3、毛发加粗

使用脱毛膏脱胡子的效果虽好,但很快又会重新长出毛发,而且截断后再长的胡子会比从前的长得更粗更黑,毛发量还会增多,严重影响你的颜值。

脱毛膏如何使用

1、脱毛之前,请你先进行皮试。脱毛前一天,我们可以取适量的脱毛膏涂抹于手部内侧,观察皮肤是否有出现过敏症状,确保皮肤无任何不适感后,方可放心使用脱毛膏脱毛。

2、正式脱毛之前,我们需要清洁皮肤,例如我们可用温水湿润一下皮肤,软化角质与毛发,帮助毛孔长开,会更有助脱毛。

3、然后按照产品用量说明将适量的脱毛膏涂抹于脱毛部位,脱毛膏全面覆盖脱毛部位为宜。

4、按照说明书上的时间指示静待一阵,之后可使用毛巾、化妆棉或刮板逆着毛发生长方向抹去脱毛膏。

5、处理完脱毛膏后,我们要立即用清水清晰脱毛部位,并涂抹上一些温和的护肤产品,安抚脱毛后的肌肤。


阅读:激光脱胡须多次的原因是什么           激光脱胡须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