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纹身需多次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5 15:49
  纹身激光祛纹身的方法是激光吸收纹身颜色染料而去掉纹身的颜色,而其他没有些染料的正常皮肤就不会受到影响。所以,激光祛纹身对皮肤所受到的损伤就大大减少,相对于手术切除好很多。那么,激光祛纹身需多次治疗吗?

  激光祛纹身治疗过程中,选择激光短的脉长时间和合适的波段,染料将光能吸收,在短时间内将这些染料色素粒爆破,皮层的巨噬细胞会将其吞噬,或经过新陈代谢排除体外,四周没有染料的皮肤是不被激光吸收的。因光能导致化学反应,可使颜色逐渐变淡。经过数次的激光治疗,一般的纹身都可以在没有伤口的情况下被去除掉。

  一般较浅的纹刺都可以通过激光一次的治疗便能收到很明显的效果,甚至完全消褪。但如果纹身较深的话,通过一次的治疗是难以彻底消除的,这样就需要多次的激光祛纹身治疗才能起到好的效果。

  激光祛纹身的治疗次数与纹身的染料有很大的关系,例如纹眉纹眼线采用的染料颗粒比较细,而且染料成分较纯净,基本上一次治疗就能明显消除。

  而普通的纹身采用的染料基本都是墨水,墨水不仅颗粒粗,而且有很多杂质,所以在治疗上比纹眉纹眼的难度要大些,一次的治疗很难完全消除,要根据纹身的颜色,大小来决定治疗次数,而且两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不能少于一个月。

   阅读:激光能洗什么颜色的纹身?                 激光去除纹身帮你洗掉烦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