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晕有哪些方法和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5:51

  乳晕太黑,颜色太深,总是显得乳房不够美观,那么常见的乳晕美白方式有哪些呢?如何令乳晕的颜色更加好看呢?


常见美白乳晕的方法

一、雷射

优点是效果快,缺点则是伤口复原时间长、花费较高,其费用依乳晕大小,大约需8-1万元不等,恢复期约在10-12天,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不过随着个人体质,大约3-6个月就会恢复原本的颜色。

二、长久漂白

采用刺青方式,把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虽然效果长久不褪,不过红色系刺青难以去除,一旦纹上粉色的乳头若想要去除,可能有所困难。

三、美白产品

利用含有熊果素、左旋CA酸的美白产品来涂抹乳晕部位,有滋养的功效,但是美白效果有限。另外对于怀孕生产后荷尔蒙分泌变化导致乳晕变黑的人而言,由于黑色素沉淀在真皮层,而美白产品仅对表皮层的黑色素淡化有效,因此将美白保养品涂在乳头上,并没有效果。

如何令乳晕颜色更粉嫩?

产后如何淡化乳晕颜色?乳晕霜效果怎样?有副作用低?

乳晕霜含有一些美白成份,使用起来多少会有些效果,副作用并不明显,然而效果是否显著仍然存疑。如果能够避免物理性刺激及适当的乳房护理,随着产后时间的拉长,自然会逐渐淡化,但是要恢复至未生育前的状态并不可能。如果产后停止哺乳,乳晕就会随着乳房总体积的缩小而跟着减小,如果仍觉得太大,只有施予外科环状缩减手术一途。


阅读:乳晕变黑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乳晕颜色过深的四种常见原因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