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去纹身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2:03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青年男女,追求时尚,在身体各个部位进行了纹身,但是等到年纪一大,就开始后悔了,要洗纹身。如何才能将纹身洗干净?什么方法有效呢?

  目前治疗纹身的首要选择方法,也是常用的洗纹身方法,就是激光洗纹身。激光洗纹身的原理是打碎色素,再被吞噬细胞吞噬或被其它途径吸收,从切片上还能看到色素,只是太小,肉眼看不出来罢了。许多人担心后遗症问题。其实由专业医生进行,出现问题的可能性不大。激光洗纹身治疗在浅表进行,一般不出现疤痕。激光洗纹身治疗后短期内可能出现色素改变,数月后会消失。

  激光洗纹身效果是很好的,一般而言,浅的纹身治疗一次疗效就很明显,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疗。因为治疗效果与纹身的染料性质有很大关系,普通的纹身,由于使用的纹刺染料多是普通墨水,不但颗粒粗,而且杂质很多,所以治疗难度大,通常需要多次治疗,激光洗纹身效果很理想。

  激光洗纹身后可有轻度红肿,淡褐色的痂,要注意创面保护、清洁可用些润滑性药物,禁止早期去痂,让自行脱落。

   阅读:施尔美激光去纹身怎么样?                 施尔美洗纹身的方法具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