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胸部缩水的预防方式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5:46

怀孕到生产,这段时间内胸部的变化是很大的,受到雌激素的影响,孕期胸部变大,产后分泌乳汁的胸部也很丰满,但是断奶后的乳房会严重缩水,那么防止产后胸部缩水的方式有哪些?

怀孕期胸部第2次发育的更佳时机,胸部会比原本的大上两个罩杯,断奶后胸部非但不再尖挺、没有弹性,仿佛还缩水了甚至比以前还小,让许多女性很慌张!

胸部是由脂肪、乳腺和胸大肌组成,乳腺决定胸部的大小,妊娠期和坐月子时,会因为大量的雌孕激素的作用,使乳腺管增生、脂肪含量增加,胸部就变得而丰满。但是断奶后雌孕激素水準下降,乳腺也随着跟着萎缩,胸部也会逐渐变小、失去弹性,再加上女性在哺乳时期身体消耗大,营养的吸收通常不足,也使得胸部的脂肪大量流失,所以胸部也会跟着缩小!

防止产后的胸部萎缩,有几个诀窍

一、唤醒沉睡的乳腺,

二、吸收更多的脂肪,

三、补充雌激素,

产后可以做一些简单的扩胸运动,以帮助锻炼胸大肌刺激胸部的疏通,在饮食方面要吃一些让胸部丰满的食物,像是蛋、黄豆、牛奶、豆浆、猪脚炖花生以及青木瓜,都能维持体内雌激素的正常,让乳腺细胞活跃、生长。平时要经常按摩胸部,以保持胸部的血气畅通。

哪些医美疗程对乳房恢复有利

1. 从外而内:由于乳腺皮肤过份扩张,会有膨胀纹的出现,激光及彩光治疗可减少皱纹,收紧皮肤。若面对萎缩及鬆弛的皮肤,PDO吸收线可固定松弛的皮肤。

2. 射频及磁加脉冲配合治疗可减少脂肪积聚,身体修型,雕形塑身

3. 较严重的乳腺萎缩及下垂,可考虑自体脂肪隆乳,方法是抽取大腿内侧、腹部、屁股、腰间等部位自身多余的脂肪,再经过一些离心技术的处理后,再注射回想要填补的胸部上,以达到罩杯升级的效果。


阅读:胸部下垂矫正手术效果好吗?         乳房下垂矫正会留下后遗症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