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射频眼部除皱哪个更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1 16:38


眼部皱纹是每个人都十分讨厌的,一旦眼部有皱纹就预示着肌肤的老化已经很明显了,那么眼部除皱可以选择透明质酸填充或是射频眼部除皱法。两者有哪些区别呢?

透明质酸眼部除皱法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又称为醣醛酸。天然透明质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为双糖分子单位组成的直链高分子多醣,平均分子量介于10万到1000Dalton之间,存在于细胞间质中。

透明质酸去除眼部皱纹术有效时间

采用透明质酸眼部除皱的注射手术,其维持时间都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每个人对机体的吸收程度不一样,但是一般透明质酸注射的维持时间是46个月,因此,当药效散失后,则需要持续补打透明质酸去皱

射频眼部除皱法

射频眼部除皱则是利用美妙600万次的告诉射频技术作用于皮肤,使皮肤内的分子随着射频告诉运动后产生热能,从而使皮肤组织在大量吸收热能量后会合成大量新的胶原蛋白,从而抚平眼部皱纹。

射频眼部除皱法的优点

1、射频除皱术使皮肤胶原自体再生:射频紧肤除皱能直达皮肤深层,有效刺激皮肤胶原组织,促使胶原蛋白不断新生,实现皮肤的自然紧致和提升。

2、射频除皱术安全性:表皮恒温冷却,不手术,不麻醉,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

3、射频除皱术立刻性收紧皮肤:胶原蛋白在受热达45-60℃时会立刻收缩,因而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皮肤即刻感受到上提、紧实的效果。

4、射频除皱术长久性再生效果:在接受美容后的2-6个月中,皮肤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皮肤光滑,皱纹变浅,恢复年轻化状态。


阅读:眼部除皱手术价格是多少钱?         眼部除皱哪个年龄段更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