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纹身疼吗,洗文身后哪些并发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39

洗纹身疼吗?洗纹身需要采用特殊的方式进行,所以疼痛感是难免的,但是疼痛不会很剧烈,一般在可忍受的范围内。那么洗纹身之后会有哪些并发症呢?

洗文身后哪些并发症?

1、洗文身后的感染:带菌的洗文身器材和针能传播感染性疾病,如肝炎。感染的危险性之大,导致美国血库协会要求洗文身者要年满一年后才能再次献血。预防洗文身后感染,极为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确信所有的文身器材都是干净的,在用之前都是无菌的。所用的针都要是无菌头一次使用的。

2、洗文身后的疤痕:尽管激光技术是很先进的,洗文身是一个耗费力气的过程。

3、洗文身后过敏:虽然文身用颜料的过敏反应是极少见的。一旦发生,他们尤其是有一些小麻烦的,因为这些颜料是很难去掉的。很少见的就是洗文身者可能发展成皮肤过敏反应,所以在洗文身前检查很重要。

4、洗文身后长肉芽肿:这是些小的根瘤,可能围绕体外的外来物质而形成,例如洗文身后残留的颜料中的碎木料等。

5、洗文身后长瘢痕疙瘩:如果你很容易形成瘢痕疙瘩的话,洗文身后你就会有形成瘢痕疙瘩的危险性。瘢痕疙瘩可形成于你的皮肤受伤或精神受到创伤的任何时刻。

6、磁共振(MRI)洗文身后并发症:有报道称洗文身不完全者或的长久带有文身的人,当他们做磁共振时,文身部位可能会有肿胀或烫伤。 虽然这看起来是极少发生的。


阅读:纹身能彻底洗掉吗,洗纹身的方法          激光洗纹身的过程,术后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