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在治疗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7 15:03
  面瘫这个疾病已经越来越严重的影响到我们的生活还有工作。脸部有问题,没有信心,不能见客户。这些让我们很烦恼。那我们肯定想很快治疗好,我们要治疗好应该在治疗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面瘫本病起病突然,并于数小时或1-2天内达到高峰,常见发病诱因有感冒,受寒着凉,疲劳等,绝大多数为一侧面神经麻痹。不能作皱额,蹙眉,露齿,鼓腮和吹口哨等动作。面神经麻痹若恢复不全时,常可产生瘫痪肌的痉挛,面肌痉挛或联带运动是面瘫治疗注意事项之一。

  对于面瘫的治疗,单纯西医治疗,效果十分有限。即使对顽固不愈者进行面神经末端与副神经或面-隔神经吻合手术治疗,又因需牺牲另一条神经而得不偿失。而且术后能否使面部表情随意运动得到长期稳定,仍难肯定,因此被严格限制均是面瘫治疗注意事项。

  1、在治疗时,我们的患者应该树立一个良好的治病观,不要放弃治疗,时刻保持良好的心态,要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同样也要对医生和面瘫的治疗有信心!其次患者应按照医生的嘱咐,准时吃药,同时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

  2、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很重要,要保证足够的睡眠;

  3、防止面部受凉,注意面部保暖,别用冷水洗脸;4、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5、参加一定的体育锻炼,但是不能过度,否则会适得其反。相信朋友们都会有所了解。我们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要记住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积极配合医生给予我们的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阅读:面瘫的主要症状包括哪些               年轻人患上面瘫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