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记可以用激光祛除干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6 14:28
  胎记是一种出生时候就会带来的印记,其中有的人的胎记还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得更加严重,如果是长在脸上就很麻烦了。那么这样的胎记可以使用激光来祛除干净吗?

  如果有了胎记的人们想要祛除掉是肯定可以的,但想祛除干净的话就得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有的人胎记年限较长,颜色较深,范围较广,较为顽固,想祛除到跟正常皮肤一样需要很高的技术。但是一般程度的胎记是可以祛除掉的,恢复后痕迹很少,化妆了几乎看不出以前有过胎记。

  激光治疗胎记是利用激光照射所产生的热量,可以破坏皮肤中的异常色素细胞或血管,而不伤害正常的表皮细胞和真皮中其他组织,从而有效地去除色斑或血管病变,不留疤痕。

  激光对于各种胎记的疗效比较明确。对于表浅的皮肤损害如雀斑、毛细血管扩张等,使用激光均能较快地有效去除;对于太田痣等黑色皮损,一般4-6次激光治疗可以使患者的皮损完全消失,皮肤恢复正常;鲜红斑痣等皮肤血管病的激光治疗效果也非常显着。虽然针对不同的“胎记”,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激光进行治疗,但大致过程基本相同。多数皮损需多次治疗,一般每三个月左右治疗一次。每次治疗约需几分钟到几十分钟,治疗后局部可能出现渗出、结痂、肿胀甚至水疱,不过大约一周以后结痂脱落,在这期间注意保护创面,避免日晒。

  要祛除掉胎记跟祛斑的技术一样,都是用激光来祛除的,所不同的是需要治疗的疗程会多一些。因为激光祛除胎记是不能一次性祛除的,不然皮肤承受不了压力,会造成伤害。比如在曙光医院,会事先对您的皮肤状态做检查,从而制定疗程方案。患者不用担心,配合治疗几次之后就能解决掉胎记问题,恢复时间也很快的。

   阅读:激光去胎记的效果到底怎么样             怎么祛除胎记安全可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