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矫正术的优势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8/23 10:21

  当我们的眼睛开始下垂时,眼睛好像永远睁不开似的,你是不是感觉自己已经老了,有些事已经无能为力了。不过,三角眼矫正术可以帮助你留着青春,那么,对于三角眼矫正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三角眼矫正的方法有哪些?三角眼矫正术有哪些优势?三角眼矫正术后要如何护理?

  三角眼矫正术的方法:

  1、如果是年轻人或外侧眼睑松弛轻的人,可用埋线成形双重睑的方法,设计画线为内低外高形。

  2、对较严重的三角形眼裂应以手术切除松弛皮肤以矫正。可以通过上或眉下切除部分皮肤矫正,如因脂肪减少形成的三角眼。可行脂肪移植术。

  三角眼矫正术的优势:

  1、安全:完全由资深专家亲自实施手术。

  2、无痕:均采用微创手法,创口小而隐蔽,术后几乎看不到痕迹。

  3、美眼:在矫正的同时,还可平复眼部细纹、眼袋等,重塑双眼皮

  4、持久:效果自然持久。

  三角眼矫正术后的护理: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个月后恢复(图)   割双眼皮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