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8/10 10:12

  下面这些导致痘痘爆发的坏习惯你有吗?

  1摸脸和托腮其实这种无意间的动作却是面部皮肤的杀手,我们的手经常接触外部物体,自然也沾上了不少的灰尘细菌。一个不经意的摸脸动作,就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滋生出痘痘了。

  2过度洗脸过度地洗脸会刺激皮肤分泌油脂,更容易滋生细菌,这样的皮肤,环境更适合痘痘的生长发育。其实,不管是什么季节,早晚清洁一次面部就已经够了。

  3流汗后没有清洁面部健康的皮肤是呈弱酸性的,细菌比较适宜在碱性的环境下生存。而汗水就是弱碱性的,所以流汗后没有擦干脸就会让脸处于弱碱性的状态,给细菌提供了一个理想的生长环境,滋生痘痘。

  4饮水不足要使皮肤达到水油平衡,不仅要外补,使用保湿产品,也要内服。水油平衡失调的肌肤会把多出来的,油脂分泌出来,正常人每天建议补充2000ml的水。

  5熬夜、吃辛辣食物22点到6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活跃的时段,也是皮肤自我修复和养护的佳时间,一定要把握这一黄金睡眠时间,不要熬夜。过度食用辛辣食物也是痘痘反复发作的根源所在。

  解决顽固痘痘问题不是单靠激光就行,需要科学的医学理念、先进的仪器设备上海美联臣帮你轻松祛痘内外同时治疗

  第一步:消除炎症,创造舒适治疗环境痘痘的形成是因为油脂分泌过盛,导致病菌滋生,引发炎症,从而形成了痘痘,所以治疗前必须把炎症消除。

  第二步:清除痘痘,平衡油脂炎症消除后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痘痘类型选择合适的仪器为顾客进行清除痘痘的治疗。打开皮肤通道,直接把治疗药剂输送到皮肤内部,消除痘痘的同时平衡油脂,杜绝复发。第三步:消痘印、平痘坑,一步到位艺星拥有知名的中韩皮肤科专家团队,

  引进国外先进仪器设备,采用专业系统的祛痘流程,祛痘同时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生成,加速新陈代谢,填补受损肌肤,消除痘印,平衡痘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