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食物可以排毒,这些食物有哪些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16 09:27

哪些食物可以排毒养颜呢?这些食物都有哪些特点呢?每种食物都身体都有很好的功效,主要看你怎么吃,吃的健康,就可以有效排毒美颜。水果蔬菜以及肉类都是身体不可或缺的营养来源。


吃什么可以排毒养颜?

1.柠檬: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美容界视为制作美白护肤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养品,柠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喝一杯柠檬水,除了可以排出体内有毒物质外,亦有天然的美白肌肤功效,有助于消除脸部雀斑。

2.酸奶:酸奶中含多种维生素,其中的维生素C能减少黑色素形成,令肌肤保持白皙。除了以上介绍的几种食物,日常食品还有很多富含各种维生素、抗氧化剂和矿物质的食物,新鲜的蔬菜、水果。如:包心菜、花椰菜、蒜、洋葱、青葱、洋菜、樱桃、萄葡、草莓、苹果、果胶、茶叶、红萝卜、无花果、海带等等,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食物,都可以起到促进新陈代谢,排毒养颜的功效。

3.地瓜:地瓜所含的纤维质松软易消化,可促进肠胃蠕动,有助排便。是因为它含有丰富抗氧化的维他命C、β胡萝卜素,及足足超过糙米2倍的维他命E,更有40%以上的纤维,可以预防便秘、排宿便。而地瓜中的白色汁液(黏液蛋白),则具有降胆固醇、降血脂功效。所以地瓜堪称排毒效果更佳的食物之一。

膳食纤维对于肠道健康的贡献是无可取代的,对于排毒作用来说,可以帮助粪便变软,排便畅通,减低毒素在体内的停留时间,也会吸附毒素,同时更是肠内好好菌的食物,可以促进肠内益菌生长,减少坏菌生长空间。

吃鱼取代吃肉

任何饮食的调整是循序渐进,想要变成清肠美人,聪明的摄取动物性食品是头一步,简单的开始就是把菜单中的肉类以鱼类取代。

肉类的问题除了当中的胆固醇、油脂容易造成心血管问题之外,也会让粪便变得坚硬,惯吃肉类的人一定都能感受到这一点,便秘的机率自然大增。同样是动物性食品,为什么鱼比肉好呢?差别在于当中的油脂,肉类的油脂会让血液混浊,鱼油会让血液清澈。


阅读:办公室OL排毒操,轻松美颜   三款让身体自然排毒的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