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让身体自然排毒的食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06 10:06

随着环境污染的加重和一些食物的不卫生,很容易导致人体毒素的增加。那么你知道吃什么可以排毒吗?

 

黄瓜鸡蛋紫菜汤


原料:黄瓜 1条,紫菜适量,鸡蛋1


做法:

1、锅中放入清水、姜片烧开。

2、紫菜撕碎放入锅中,放入黄瓜片。

3、湿淀粉勾芡,淋入鸡蛋液,较后加盐和香油调味出锅。


蜂蜜雪梨羹


原料:雪梨2个,蜂蜜30


做法:

1、雪梨洗净切块。

2、准备几个炖盅,分别放入雪梨块、蜂蜜及凉白开水。

3、将炖盅放入蒸锅中,隔水炖半个小时即可。

 

枸杞山药


原料:山药 300克,枸杞10克,冰糖50克,白醋30毫升


做法:

1、山药削皮,放入冷水中浸泡片刻。枸杞用清水洗干净,再放入温水中浸泡至完全发起。

2、将山药切成6厘米长、1厘米宽的条。

3、锅中放入适量的热水,大火烧沸后将山药条和枸杞放入氽煮3分钟,取出放入凉水中冲凉,然后沥干水装盘待用。

4、锅中保留少许氽煮山药的热水,再放入冰糖用小火慢慢煮至全部融化,然后倒入白醋,将汤汁稍稍收稠,制成酸甜汁。将酸甜汁倒在枸杞山药上,浸泡30分钟即可。


阅读:办公室OL排毒操,轻松美颜      排毒助眠,选择百香果错不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