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浦医院美容外科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06 15:33

上海奉浦医院美容医院

地址:位于上海南部重镇奉贤区南桥镇

电话:400-0922-882

上海奉浦医院汇聚了上海部分优等秀的专家,开展专家会诊服务,并建立了六大诊疗中心。立足奉贤,辐射周边地区,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较好的医疗服务。医院为民服务的社会功能,打造老百姓自己的品牌医院,树立全国百姓放心医院楷模。

上海奉浦医院位于上海南部重镇奉贤区南桥镇,占地5000多平方米,医院致力于常见病、多发病、疑难杂症的研究、预防、诊断和治疗,现开设妇科诊疗中心、泌尿外科诊疗中心、耳鼻喉诊疗中心、健康体检中心、微创肛肠诊疗中心等特色科室,医院重视人才的挖掘,现聘用有全国著名的妇科专家、泌尿外科专家、耳鼻喉专家多名,长期坐诊,并和国内外多家科研单位进行合作,组织医技开发、研究和指导,并把医院开放的科目作为临床科研基地。


阅读: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