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术介绍及术后注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3:38

  好看的面貌当然离不开端正的五官,但事实是不可能每个人都那么完美。就比如说,有些人天生就是附耳,影响美观不说还可能因此产生自卑心理。现在的附耳切除术可以有效解决大家的这个烦恼,现在就在大家了解一下附耳切除术:

  附耳的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附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附耳切除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其会降低;血小板凝血功能;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女性要避开月经期.孕期以及妊娠期

  附耳切除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0天左右打开敷料拆线。

  2、忌刺激性食物如:生姜、生葱、生蒜、辣椒、海鲜等。

  3、术后短期内应避免压迫,或者撞击耳部,以免缝线断裂。



阅读:出现副耳应该怎样进行整形?  副耳切除术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