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裂术修复背后的秘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06 14:04

  时代的发展让我们享受到便捷和舒适,但是带来这些快捷和舒适的人却过着辛苦的生活不易的生活。

  有位新生儿的爸妈是一家塑料厂的员工,接触到的全是有毒的化学药品,这就注定了悲剧的开始,他刚出生就患有先天性唇裂,为了治病,他的爸妈花光了所有积蓄,而这个悲剧本可以避免的。他的妈妈在发现自己怀孕后仍然坚持在塑料厂里上班赚钱,结果造成了这么严重的后果。如果不是有害物质,如果生活没有那么拮据,那么这个新生儿也就会是个健康的宝宝了。

  唇裂引发的原因

  1.遗传因素,唇裂的患者可发现在其直系亲属或旁系亲属中也有类似的畸形发生,因而认为唇裂畸形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遗传学研究还认为唇裂属于多基因遗传性疾病。

  2.环境因素,在妊娠前三个月内,当母体的生理状态受到侵袭或干扰时,就可能影响胚胎颌面部的生长发育。如营养缺乏、感染、药物因素、物理损伤和烟酒等。因此这个宝宝是因为遭受了外界的侵袭才导致唇裂的。

  唇裂修复的注意事项

  唇裂修复术后畸形整复的时机唇裂整复在西方国家有四次或以上的手术,第一次,患儿在出生后的4天内,即可进行手术整复。第二次,在学龄前,身体还在发育阶段。第三次,成年走向社会,身体发育完成。第四次,为婚前。而在我国往往为1-2次手术,因此对术后的整复要求就比较高,一般认为在成年走向社会前比较合适。

  希望技术的发展都能够让愈来越多的人摆脱痛苦,预防唇裂。



阅读: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小腿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   臂部吸脂会造成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