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3 10:03

  小腿粗壮会让人的整个腿型变得难看,不够笔直,因此想要形象的完美,必须选择有效瘦腿方式进行瘦腿,让双腿变得好看。人的外表不仅是需要拥有完美容颜的,还是需要拥有一双俊美双腿的。小腿吸脂减肥是现在腿部减肥手术方法,是可以让粗壮的双腿快速变得纤细的。那么,小腿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吧。


小腿吸脂术后肿胀厉害吗


  小腿吸脂术后肿胀不会很厉害:

  小腿吸脂手术是一种有效改善爱美人士腿部线条的方法,能有效帮助爱美人士苏塑造身形,而手术之后腿部会出现一些肿胀的情况,但是不会特别厉害。

  解决由脂肪堆积造成的粗小腿,施行吸脂术瘦小腿比起运动、节食、药物减肥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细胞数目明显减少,术后不会反弹。但是如果脚后跟肿的厉害,就需要尽量休息,下肢抬高会一定程度减轻水肿,再者手术后要坚持穿紧身衣,这样就可以帮助腿部吸脂术后的消肿。但不同的患者减轻水肿的方法也有不同,要在主治医生的指导下进行。

  小腿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小腿吸脂后要做好加压包扎,当小腿吸脂做完之后,一定要做好加压包扎,加压处理,可以防止导致浮肿。

  2、小腿吸脂术完成三天后,要开始做温敷,晚上要用热水浸泡双腿,小腿吸脂过后,由于组织受到了改变,用热水浸泡双腿可以帮助小腿更快地摆脱淤青。

  3、小腿吸脂减肥后,一定要穿塑身裤2-3个月。穿塑身裤的作用和加压包扎的道理是一样的,都是为了防止腿部的浮肿和更好的塑性。

  4、小腿吸脂手术后前一个月能坐着就不要站着;没事时,请维持脚抬高,如此可以减少伤口的张力,同时避免肿胀。

   阅读大腿抽脂有哪些优势        腿部吸脂术并发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