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进过祛眼袋的误区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22 10:30

每个女人都不希望把年龄写在脸上,但是偏偏眼袋就会暴露你的年纪!很多爱美的人在寻求寻求祛眼袋的方法,但是也有不少人走入了误区。

1、眼睑皮肤上提越紧越好

其实,眼睑皮肤上提越紧越好这种说法过于片面。因为眼袋的产生和发展并不是由皮肤松弛导致的,诸多综合因素都会产生眼袋。如果眼袋整形仅仅是将皮肤提紧,则眼袋会在短时间内复发。并且一味的提紧皮肤有可能会造成下眼睑外翻,因此,提紧眼睑皮肤要适当。

2、皮下脂肪取出越多越好

皮下脂肪取出越多越好这种说法显然是不科学的。从医学角度出发,眶隔脂肪有其必不可少的生理功效,比如对眼球的缓冲作用等,而过多的取出脂肪,则必定会造成下眼睑凹陷,不但不会从根本上解决眼袋问题,还会使面部形态更显衰老。

3、手术祛眼袋不会复发

手术祛眼袋也存在复发的可能性。原因是手术方式祛除眼袋是将凸出的脂肪组织祛除,术后如果没有好好护理,如睡眠不足和熬夜等还是会使眼袋再一次的逼近。

阅读:祛眼袋术后哪些食物不能吃?                不用手术就能祛眼袋,还不来围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