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的技巧和操作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6/16 11:14

  睛上下睑睫毛处,实际上并没有什么线,只是睫毛根部显出的形态看上去好象上下睑缘部各有一条自然的线,人们称它为“眼线”。“眼线”能衬托双眸熠熠升辉。大眼睛、双眼皮者纹眼线后会使双眼皮更加炯炯有神,小眼睛、双眼皮者可起到扩大眼型,增添美感作用。纹眼线可以使得眼部的魅力大增,同时还可以让眼睛变得明亮又迷人,眼线是你不可放过的秘密武器。


  纹眼线的适用人群:
  纹眼线适应以下几种情况:
  1.睫毛稀疏脱落者;倒睫术后及眼袋术后为掩饰、遮盖瘢痕;
  2.重睑术后过宽,通过纹眼线,可产生缩小重睑宽度的效果;
  3.要求纹眼线的求美者(一般年龄应在18岁以上)。
  有下列情况者不适宜纹眼线:
  1.患有眼病,尤其是睑缘患有炎症者不宜纹眼线;
  2.患有皮肤病、传染病者;瘢痕体质、过敏体质者蕞好不纹;
  3.精神状态异常或精神病;期望值过高,或抱有不切实际要求者蕞好不纹;
  4.亲属不同意、本人犹豫不决、心理准备不充分应列为暂时禁忌症;
  5.眼睑有内、外翻,眼球外突明显,上眼睑皮肤松弛明显或下垂者;
  6.对于单眼皮者,应劝其先做重睑术后,再行纹眼线,才能获得蕞佳效果。
  纹眼线的技巧:
  ⒈上眼线应纹在睫毛根处,内端细,向外侧逐渐加宽,尾部应有一定角度,稍拉长微翘,以增加眼裂长度。
  ⒉下眼线应纹在睫毛根的内侧,外侧较内侧略宽些,线条一定要细而直。
  ⒊上、下眼线宽窄的比例以7:3为宜。上、下眼线在外眦角部不能连接起来,否则会形成一个黑圈,影响美容效果。一般上眼睑皮肤无明显下垂,下睑无内翻、外翻者,均可纹眼线。术前1日滴消炎眼药水。
  洗眼线:
  ⒈纹刺后两侧不对者可在两周后对色淡的部位进行补色,对多出的部分用高频电“清洗”。
  ⒉下眼线纹的太宽或下睑缘外露过宽,看上去貌似“眼睑外翻”。将下眼线往内侧补纹,如果眼线过宽,用高频电把外侧过宽的眼线“清洗”掉。
  ⒊眼线不流畅者于纹刺后二周修补。
  纹眼线的操作步骤:
  ⑴眼线设计:根据眼睛的大小,是以眼皮还是单眼皮等不同情况,设计不同的眼线,并征得受术者的同意。
  ⑵确定颜色:基本上与头发颜色相同。若肤色较白,可选咖啡色;若肤色黑,可选纯黑色。
  ⑶清洁消毒:消毒结膜囊及眼周皮肤。
  ⑷麻醉:局部麻醉。
  ⑸纹眼线方法:左手撑开眼睑,右手执纹眉机,蘸少许特制黑汁,腕部紧贴眼睑,纹眉机与眼睑成90度角,由内眦向外,来回走针,直至达到满意为止。眼线纹毕后,可用0.25%氯霉素眼药水涂在眼线上,以防感染,每日4次,连续3日。
   阅读:你适合哪种纹眼线的方法?     哪些因素决定了纹眼线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