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疤痕百科,祛疤痕的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3:05

祛疤痕百科:

离子束激光 黄金微针 点阵激光


祛疤痕简介:

适应症:表浅性疤痕、凹陷型疤痕、增生性疤痕、瘢痕疙瘩

疤痕是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皮肤软组织严重受创无法恢复常态,而已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产物。疤痕分为多种:表浅性疤痕(擦伤、轻度烫伤所致)、凹陷型疤痕(痤疮、感染、外伤、手术导致)、增生性疤痕(烧烫伤、外伤、手术或反复感染后皮肤真皮层中的成纤维细胞的增生性病变)及各种原因产生的瘢痕疙瘩。不同的瘢痕可通过不同的手段来治疗:如外敷祛疤产品、药物注射、激光及手术方法。


祛疤痕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40-6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10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0-0天


祛疤痕手术原理:

1.外用祛疤药物:喜疗妥、康瑞保、积雪草软膏、硅凝胶药膏及喷雾(芭克、舒痕)、祛疤贴片(美皮护)等主要用于整形外科术后的疤痕预防和增生性疤痕的改善。

2.点阵二氧化碳激光、等离子术激光:主要用于凹陷型疤痕的治疗。

3.手术方法:包括切除法、埋皮肤组织扩张器、植皮法,大多用于大面积烧伤修复、增生性疤痕及瘢痕疙瘩的治疗。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小气泡美肤百科,小气泡美肤的费用  PRP自体血清美肤百科,PRP自体血清美肤的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