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百科,双眼皮修复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3:36

双眼皮修复百科:

切开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 上睑下垂矫正


双眼皮修复简介:

眼部整形失败修复,又称“眼部整形失败修复术”,是对各种原因所导致的眼部整形失败,进行改善修复的手术,使不理想的眼部外观形态变得更自然。通俗的说就是把失败的双眼皮、眼袋等修复成功。

适应症:重睑线不明显、三眼皮、双眼皮过宽或过窄或不对称、瘢痕增生、睁眼费力等

改善术后重睑线不明显、部分消失、三眼皮、双眼皮过宽或过窄或不对称、重睑线不流畅、瘢痕增生、睁眼费力等问题。


双眼皮修复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40-6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30000

麻醉方法: 局麻

住院: 否

拆线时间: 5-7天


双眼皮修复手术原理:

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需要对效果不理想的双眼皮进行改善修复,使其达到较理想的效果。根据每个人情况的不同,选择适合的修复方法。一般修复手术需在双眼皮术后间隔适宜时间段,一般为3-6个月,待手术部位完全愈合后再进行。


双眼皮修复优点:

1.改善双眼皮形态、使其更自然、美观。


双眼皮修复缺点及风险:

1.存在术后淤血、肿胀等问题。

2.二次伤害,恢复更慢。

3.存在修复失败风险。


双眼皮修复术前锦囊:

1.女性避开月经期、妊娠期,避免出血增多或肿胀加重。

2.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血类药物和补品。

3.手术当日不要化妆、戴装饰物,手术当天净面、消毒。

4.男性需要提前戒烟一周。

5.常规身体检查——全身检查、各项化验检查。


双眼皮修复术后锦囊:

1.当天局部伤口可能出现少量渗血属于正常现象,术后部位用纱布加压1-2天

2.72小时内,用冰袋冰敷(袋装冻牛奶也可)以减少局部出血及肿胀;72小时后,可开始对手术部位热敷以促进眼睛散淤消肿

3.术后2周内尽量不要过度用眼、4周以后方可戴隐形眼镜

4.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减轻眼睑部肿胀

5.一个月内戒烟酒、尽量不要吃腥辣等刺激性食物、一个月内不要化妆(有可能加重疤痕增生)

6.严禁服用阿司匹林、法林,激素及活血化淤类药物。遵循医嘱服用抗生素类药物。


栏目:双眼皮,隆胸

阅读:埋线双眼皮百科,埋线双眼皮手术价格费用  假体隆胸百科,假体隆胸手术费用价格" style="font-family:宋体, Arial, Helvetica, sans-serif;font-size:16px;line-height:normal;text-align:center;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color:#FF357F;text-decoration:none;">假体隆胸百科,假体隆胸手术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