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妊娠纹百科,祛妊娠纹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9 13:12

祛妊娠纹百科:

离子束激光 黄金微针 点阵激光


祛妊娠纹简介:

适应症:妊娠纹、肥胖纹

妊娠纹主要由于腹部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损伤或断裂,腹部皮肤变薄变细,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已经形成的妊娠纹很难通过外部涂抹药物、护肤品来祛除,一般可以通过:激光(如二氧化碳激光、飞梭激光等)、射频(如热玛吉、热拉提、紧肤美容手术等)、黄金微针等微创物理方法解决。


祛妊娠纹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60-90分钟

参考价格: 5000-20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否拆线时间: 0-0天


祛妊娠纹手术原理:

通过各种物理能量——激光、电磁波、声波及表皮刺穿来激发皮下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再生、重组,使皮肤变光滑、紧致、有弹性。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微针水光百科,微针水光的费用价格   果酸换肤百科,果酸换肤的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