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轮微针百科,滚轮微针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8 15:08

滚轮微针百科:

滚轮微针 微针水光 黄金微针


滚轮微针简介:

适应症:痘坑、痘印、痘痘、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皮肤干燥、肤色不匀、皮肤暗沉、干纹细纹

利用滚轮微针上许多微小的针头,刺破表皮,形成微小通道,药物可直接渗透入真皮层,达到补水(透明质酸)、消炎(祛痘药物)、美白(维C)。另外,微针刺破表皮还能刺激胶原再生,改善痘坑、衰老和粗糙肤质。


滚轮微针维持的时间:

维持时间: 长期

治疗时间: 60-90分钟

参考价格: 1000-2000

麻醉方法: 表面麻醉

住院: 

拆线时间: 0-0天


滚轮微针手术原理:

1.敷表面麻醉药物20-30min。

2.清洁面部、消毒。

3.选择不同规格的滚轮微针进行操作:

0.25mm微针治疗皮肤干燥、敏感;

0.5mm微针治疗皮肤干燥、干纹细纹、毛孔粗大、皮肤暗沉;

1.0mm微针治疗皮肤粗糙、浅层痘坑、毛孔粗大、皮肤暗沉、干纹细纹、皮肤干燥;

1.5mm微针治疗皮肤粗糙、痘坑、毛孔粗大、皮肤暗沉、表情纹、皮肤干燥;

2.0mm微针治疗较深的痘坑、皱纹、橘皮、身体部位护理。

4.导入药物:透明质酸、维C、EGF表皮生长因子、AFGF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KGF角质细胞生长因子、抗菌炎药物等。

5.冰敷/敷医用无菌修复面膜。


滚轮微针优点:

1.可有效改善肤质、对 、治疗痘坑。

2.相比于点阵激光,治疗痘坑的恢复周期短。

滚轮微针缺点及风险:

1.治疗后3-7天不能化妆。

2.需要按疗程多次治疗:一般3-5次一疗程。

3.操作不当可能感染、留疤、色沉。


滚轮微针术前锦囊:

1.避开月经期、妊娠期,以免加重出血和肿胀。

2.术前7天禁服抗凝药物(如阿司匹林)。

3.素颜,治疗前充分洁面、消毒杀菌。


滚轮微针术后锦囊:

1.注射后立即冰敷,可缓解红肿和疼痛。

2.注射后24-72h内,针眼不能沾水、不宜洗脸、保持清洁干燥。

3.使用无菌保湿面膜、修复面膜或EGF表皮生长因子(修复肽)等产品。

4.严格防晒,使用SPF30+的防晒霜、墨镜、遮阳伞。

5.治疗后1周内,严禁使用含刺激性成分(果酸、水杨酸、酒精、高浓度左旋VC等)的护肤品。

6.严禁辛辣刺激性食物。

7.想要做光电治疗,需要间隔10-14天。


栏目:皮肤美白

阅读:PRP自体血清美肤百科,PRP自体血清美肤的费用  小气泡美肤百科,小气泡美肤的费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