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种植百科,发际线种植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6 13:24

  发际线种植简介:


  发际线种植适应症:发际线过高,头发稀疏,轻度脱发

  取出部分健康毛囊组织,经培养后,移植到前额部位,毛囊存活后可长出健康新发。


  发际线种植价格,维持时间:


  维持时间:长期
  治疗时间:240-360分钟
  参考价格:20000-60000
  麻醉方法:局麻
  住院:否

  拆线时间:7-14天


  发际线种植手术原理:


  1、设计手术部位。
  2、在后枕部标记切取范围。
  3、切取带有毛囊的头皮条,放入培养皿中培养。
  4、缝合切口。
  5、将分离好的毛囊移植到设计好的前额部位。
  6、缝合包扎。
  

  发际线种植优点:


  1、国际公认的、目前治疗秃顶、发际线高较有效的方法
  2、移植头发成活率高
  3、效果长期
  4、不会留下明显疤痕


      发际线种植缺点及风险:


  1、价格相对较高
  2、移植后脱落期时间较长

  3、手术时间较长


  发际线种植术前锦囊: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类抗凝药物。
  2、手术前清洗头发,当日不要化妆,也不要戴装饰物等。

  3、例假期,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发际线种植术后锦囊:


  1、术后应遵从医嘱对头皮血痂进行清理,切忌用手抠掉痂,以免破坏移植的毛囊。
  2、毛发移植区域应尽量保持干燥,术后5-7天可清洗头发,但不能揉搓手术部位。
  3、洗发后只能自然风干,严禁使用吹风机。

  4、术后1个月内严禁剧烈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忌辛辣油腻刺激食物及烟酒。


阅读:透明质酸百科介绍,透明质酸有什么作用"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list-style:none;color:#CB3237;text-decoration-line:none;font-family:微软雅黑;white-space:normal;">透明质酸百科介绍,透明质酸有什么作用       纹眉百科,半长期纹眉费用价格"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list-style:none;color:#333333;text-decoration-line:none;font-family:微软雅黑;white-space:normal;">半长期纹眉百科,半长期纹眉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