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手术百科,鼻部多项手术费用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4 11:26
  鼻部多项手术百科:
  
  鼻部多项手术包含:假体+耳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部多项(鼻中隔隆鼻)、肋软骨隆鼻
  鼻部多项手术简介
  鼻部多项手术,也叫综合隆鼻整形
  是通过植入人造假体(硅胶、膨体、Medpor)、自体软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等材料来改变鼻子的高度,同时改善鼻部整体形态的综合性整形手术。
  
  鼻部多项手术价格:
  维持时间:长期
  治疗时间:60-120分钟
  参考价格:5000-50000
  麻醉方法:局麻/全麻
  住院:否

  拆线时间:7-10天


  鼻部多项手术原理:


  鼻部多项整形是相对于传统单纯隆鼻术讲的,
  单纯隆鼻只能起到垫高鼻梁的效果,
  不会对鼻头进行改善。

  而鼻部多项手术是包括鼻梁、鼻头鼻尖、鼻翼等一起进行全鼻部改善,一次手术就能达到满意效果。


  鼻部多项手术细项,主要包括:膨体(硅胶)隆鼻术、鼻头缩小术、鼻翼缩小术、鼻背整形术、鼻孔缩小术、鼻小柱延长术、朝天鼻矫正术、鼻基底抬高术、驼峰修复术、以及失败隆鼻手术再修复等手术内容。


  鼻部多项通常是几项手术一起做,针对每个人的不同需求,来达到综合改善鼻形态的目的。
  
  鼻部多项手术优点
  鼻部多项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使鼻部有一个整体的改善,鼻部多项手术的用时几乎90%都在鼻尖,精细程度可想而知。
  鼻部多项整形改善部位:从鼻梁、鼻尖、鼻翼、鼻孔、鼻小柱等进行全鼻部多项改善。

  适合人群:想要改善鼻型的绝大部分人。


  鼻部多项手术缺点及风险:

  手术较为复杂、创伤比单纯隆鼻大、恢复期较长。


  鼻部多项手术术前锦囊:
  1.配合医院做常规检查,传染病、严重器质性疾病、血液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尚未控制的人严禁做手术。
  2.术前2周内禁服抗凝药物(如阿司匹林)。
  3.手术前一天洗头、术前素颜、清洁面部
  4.手术要严格避开月经期,建议月经结束后3-7天来做手术。

  5.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可做手术。


  鼻部多项手术术后锦囊:
  1.术后72h内冰敷30~40min,早、中、晚各敷一次,可以改善肿胀和疼痛。
  2.第2-3天去医院换药,或遵循医嘱换药。
  3.伤口停止渗血后,拆线前,每日用3%的双氧水/碘伏/无菌盐水消毒伤口,再涂抹少量抗生素类药物。
  4.术后3-5天服用消炎药(或遵医嘱)。
  5.术后3天内尽量不要低头、睡觉将枕头垫高,可以缓解肿胀。
  6.未经医生允许,不可随意摘掉鼻部保护/塑形器。

  7.术后1个月内不得佩戴眼镜、不得挖鼻孔、不能挤压或用力揉鼻子。


阅读:  激光祛黑眼圈项目百科,激光祛黑眼圈费用价格        双眼皮手术项目百科,双眼皮手术费用价格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