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部除皱手术的哪些方法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10 10:29

  颈部除皱手术的哪些方法较好?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面部、颈部就会出现很多的皱纹,这对于爱美的朋友来说,是很可怕的事情,那么颈部除皱哪些方法较好?下面整形医院专家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颈部除皱手术的哪些方法较好?


  颈部除皱哪些方法较好?

  一:激光除皱手术:皱纹出现后,皮肤的胶原流失,皮肤变薄,选择用激光发出的光波就会照射皮肤上,消除脸部细小的皱纹,促使胶原纤维的生成。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前提下消除除皱、起到嫩肤的效果。除了颈部,对口唇周围以及下眼睑的皮肤都有着很好的治疗效果。

  二:注射填充除皱手术:将一些生物制剂注射到皱纹的部位,来消除皱纹。如:除皱瘦型素、透明质酸

  三:颈部除皱手术:通过较新的内窥镜技术,来消除颈部皱纹,内窥镜小切口除皱术是一种微创手术,优点是手术过程中出血少,损伤度轻。

   阅读:昆明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昆明市中医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