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5:09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是眼睑妩媚术的一种手术方法,他的术后恢复期比较短,一般是3-5天。但是女性朋友们切勿大意,还是应该要做好手术后相应的护理工作,以避免有不良反应。


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后护理有:


  ①、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②、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③、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复。

  ④、遵照医生交代的其它注意事项。

  虽然自体真皮卧蚕再造术相对于其他几种来说,恢复时间比较短,但求美者一定还是要做好以上的护理工作。


阅读:眼袋能不能整形成卧蚕呢 自体脂肪丰卧蚕填几次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