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能不能整形成卧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7 11:54

眼袋让人显得苍老,而卧蚕却让人显得可爱,虽然,都在长在眼睛下面,但受欢迎的待遇就差了很多,那么,眼袋与卧蚕有何区别?眼袋可以变卧蚕吗?



眼袋与卧蚕的区别


眼袋是三角型,但卧蚕是椭圆型;眼袋不论脸部表情为何都会出现,卧蚕笑起来才会格外明显。基本上有卧蚕的人即使不笑看起来也像眼睛会笑一样,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与眼袋的无精打采截然相反。


眼袋是指下睑部组织臃肿,呈袋状垂挂,严重的表现为倒三角形。一般卧蚕只是在笑的时候出现,给人亲切舒适感,这种眼睛看上去很有魅力,拥有卧蚕的人很有亲和力,而且老人常说有“卧蚕眼”人很有桃花运。卧蚕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

眼袋可以变卧蚕吗,怎么变


有卧蚕的女孩子看上去很甜美,然而很多人的卧蚕只在笑的时候才出现,眼袋却是极为常见的,因此不少爱美者问到“眼袋可以不可变成卧蚕呢?”,眼袋不能变成卧蚕,不过可以在去掉眼袋之后,做卧蚕整形手术,形成美丽的卧蚕。

卧蚕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卧蚕整形术又叫韩式娇媚术,韩式娇媚术就是通过手术形成MuscleRoll,去除眼皮周围的细小皱纹,加强眼底,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整体上可以获得给人以明亮的形象。此外还可以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的方法,自体脂肪卧蚕再造术就是抽取身上如大腿、腰腹部等处的脂肪,经过处理后注射到眼底,以形成卧蚕凸起,让眼睛变得年轻而明亮。


以上是关于眼袋与卧蚕的区别,以及卧蚕整形的一些相关介绍,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卧蚕整形的内容,或想进行卧蚕整形的预约人,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填几次有效果     常见的卧蚕整形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