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整形让你拥有迷人的电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2 11:32

随着韩流进入中国,中国女性朋友的审美也在发生着改变。每当看到韩国女明星那迷人的卧蚕,女性朋友都羡慕不已。现在女性朋友们也可以通过整形也能得到这样的卧蚕。那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什么是卧蚕吧。


卧蚕,指的是紧邻睫毛下缘的一条约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时更为突出。

常用的卧蚕整形手术:自体脂肪移植和注射透明质酸

自体组织植入主要是取自己身上一小块皮肤,制备成相当于眼裂长度,和宽度大小合适的自身组织,通过微小的创口植入到眼台下面,就可以形成卧蚕,这种方法恢复的快,术后效果非常好。

注射透明质酸,此方法简单,但需要重复注射,比较费银子,还有就是对医生注射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会形成下睑水肿,难看的很。

不管是自体脂肪移植还是注射透明质酸,对量的把握就非常的讲究,求美者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进行卧蚕整形手术。

阅读:怎样“长”出卧蚕眼睑妩媚术 眼睑妩媚术让眼睛更妩媚迷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