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长”出卧蚕眼睑妩媚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2/09/19 10:27
  很多明星眼睛下睑缘附近都有块“肉肉”微微鼓起,不笑时,显得脸蛋稚嫩,笑起来,足够甜美,十足电力。这块“肉肉”就是“媚眼肉”,也叫“卧蚕眼”。根据命相学,好的卧蚕眼能带来感情和事业上的好运。除了天生,很多人会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的眼睑也“长出”卧蚕,更常见的方法就是眼睑妩媚术。


  眼睑妩媚术也称人造卧蚕,是一种把眼睫毛下方隆起的手术,可以让眼部给人一种娇媚,明朗的印象。具体的手术方法主要是将人造真皮注射的皮肤组织通过2~3毫米左右细微切口进行移植,手术三天后拆线。

  除了手术方法,还可以通过注射方法来人造卧蚕,被用于注射的主要真皮填充剂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其中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属于人工合成产品,但本身就存在于我们的组织中,因此,具有可代谢,副作用小的特点。但是它的效果一般只能维持6-12个月,之后需要重新注射。自体脂肪是取自受术者自身的脂肪,所以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同时被移植的脂肪成活后,就会变成该部位自身的脂肪,继续存活下去,故而它的效果是的。

  眼睑妩媚术消肿快,恢复时间短的戴眼镜的话几乎看不出来,所以对日常生活几乎没什么障碍。但是,如果移植量多,眼底隆起太多的话反倒会不自然,而且在外面还会被看出来,所以适当施术为易。

  相关阅读:人造卧蚕眼 开启你的桃花运  眼底娇媚术上海哪家做的好

  助美网可以帮助您预约全国各大正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让你放心就诊。如果您还想对眼睑妩媚术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国庆节整形美容哪些医院有优惠活动?》》》详情入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