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鼻缩窄术 立体鼻梁秀起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08 09:11

鼻子作为颜面之王,有着非常至关重要的作用,宽鼻除了鼻子不好看外,也会影响面部其它部位的美观,因此做宽鼻缩窄术就变得尤为重要了。

宽鼻缩窄术 宽鼻妹纸你值得拥有

宽鼻整形一般指的是通过外科手术改善鼻梁,目的使鼻骨对合整洁的方式来进行治疗。宽鼻分为先天与后天两种,后天性宽鼻一般多外伤造成。


宽鼻需要通过手术进行矫正,也就是通过截骨来解决两侧鼻外侧壁相距过远的问题。由于截骨线处的骨组织术后可能被外侧瘢痕组织牵拉造成宽鼻畸形复发,因此术后护理很重要。


宽鼻纠正禁忌人群

局部肿瘤,感染及不适应做麻醉的情况,心理异常,年龄在18岁以下,鼻部发育未完全者;身性疾病,如血液病、梅毒、糖尿病、肺结核等。对宽鼻整形手术要求过高且不符合实际情况的人群。


这种鼻形靠单纯隆鼻只能改善高度,无法改变鼻子基底部,鼻子会显得又大又蠢。宽鼻整形手术能够使鼻骨缩窄通过重建鼻骨角度,既可改善高度,又可变窄鼻背,收紧鼻翼,可谓一举多得。


相关阅读:宽鼻缩小打造精致秀气美鼻   鼻翼缩小术拯救宽鼻蒜头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