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4:55
  脆弱的皮肤受到环境的变化,容易带来面部泛红和灼热的不适感,导致出现了红血丝,面部红血丝让爱美者感到十分困扰,影响面部形象。因此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了复合彩光去红血丝,复合彩光是一种先进的去红血丝的方法,那么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会留疤吗?



  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会留疤吗?

  复合彩光系统可同时发射涵盖560~1200nm的十余种强脉冲光,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同时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修复病损细胞,改善毛孔粗大、肤色暗黄等各种肌肤问题。

  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不会有副作用,治疗之后只有轻度的短暂性微红和非常细微的灼热感,一般需要要1—2个小时很快就会恢复。复合彩光去红血丝能够精准地将波长定位于皮肤的病变部位,不会刺破皮肤,更不会伤及皮下的组织,所以复合彩光去红血丝不会产生任何疤痕。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去红血丝伤皮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