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1/15 14:29
  虽然脸上有红血丝不是衰老的标志,但是给不少爱美者带来了困扰。而红血丝主要是面部角质层薄弱、毛细血管扩张导致的,因此许多爱美者就想通过激光去红血丝的方法来祛除,如今激光去红血丝确实是一种理想的方法。那么很多人担心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会变薄吗?

  激光去红血丝是利用皮肤血管里的血红蛋白对激光有天然的吸引力,它可以吸收激光波长,促使激光穿透表皮,进入到皮肤深层,激光的光热作用可以让血管里的血红蛋白凝固,促使异常的血管封闭,达到清除红血丝的效果。

  激光去红血丝是不会让皮肤变薄的,因为激光在去红血丝的同时,还会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再生,增厚皮肤表层,不再让皮肤的血管经常暴露在外面,降低红血丝再次出现的几率。所以激光去红血丝后皮肤不仅不会变薄,反而会增加皮肤的厚度和密度。

   阅读:激光祛红血丝效果怎么样   激光去红血丝多久能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